最近,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忙著籌備典禮的事宜,雖然忙得昏頭轉向,

但只要想著不久就可以和你共組家庭,這也就不算什麼了;本來和姐妹們約好要一起手牽手,

一起在聖路易教堂的主教見證下許下生死不渝的誓言,真是等不及這天了,

但你卻臨時決定改在對街的白屋舉行,真讓我措手不及,但也只能跟姐妹說聲抱歉了。

下午,陪姐妹們試穿婚紗,看她們披白紗的模樣,真的好漂亮,好像天使一樣,而你知道我愛出風頭,

什麼都要和別人不一樣,而早爲我準備好了禮服,你真是最貼心的Honey了,我在你心中一定永遠都像天使。

今天,終於披上你為我準備的衣裳,它真特別,用剪裁合身的麻布製成,沒了厚重拖地的群襬,

我想你一定是怕我一不小心踩到而跌倒吧!你知道我怕曬黑,還準備了一頂帽尾很長的尖型帽子,

你真是太細心了。

現在,儀式進行著,周圍的樂隊,吹著我聽不懂的歌,我的腳站的又痠又麻,太陽在頭頂上曬的我頭昏,

而你卻舒舒服服的躺在我身旁,吹著涼涼的冷氣,真氣人,怎麼可以讓我一個人站著呢?

任憑我怎麼拍你叫你,你就是不肯起來,任性的很!

終於,一切都結束了,客人都走了,偌大的會場一下子變得好安靜,只剩下你和我,這時,對街的教堂為新人祝福的樂曲,

聽起來是那麼的幸福,卻又是這麼的悲傷,,飄蕩在這潮濕的空氣中,也發酵在我的心坎上,我輕拂著你的臉龐,

一張曾叫我小鹿亂撞的面容,我握著你的手,一雙層溫暖的大掌,如今,都已變的冰冷。天哭灰濛濛的,

衣服上多了一點一點的圓形水痕,並不是因為下雨,而是我哭了,並不是我不開心唷,而是太開心而才忍不住哭的,

因為,從這一刻起,我知道你對我的愛成為永恆,不怕你會因應酬而晚歸,不怕你會因出軌而有一天離我而去.......
…因為………你連看我一眼的力氣的都沒有了。

親愛的寶貝…….我好愛你……你,聽到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cky000 的頭像
    mecky000

    快來跟mecky一起撈金魚

    meck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