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自己做的作品集唷!!!
這是為ㄌ要ㄑ面試作ㄉ.....說到面試...真ㄉ...很緊張!!!!
那天...應該是我最淑女ㄉ一天ㄌ吧!! (^@^) 穿著我最討厭的裙子...(怪彆扭ㄉ!!)
凌晨,天都還沒亮我就得起來ㄌ...好累呀!!
不過真ㄉ很感謝我ㄉ家人....
他們跟我一樣,一整晚都沒睡好....清晨...一大堆人陪著我ㄑ面試!!

今天...再過一個小時...就要放榜ㄌ...真的好緊張唷!!
我請ㄌ假回來,原因...我怕我萬一沒上,一定會哭得悉哩花啦!!

在此....我感謝我所有ㄉ朋友們...
真的很謝謝你們..
一路走來,一直給我走下去的勇氣,等下放榜...不論有沒有上...
我都真心的感謝你們....謝謝你們的禱告,謝謝你們的祝福,也謝謝你們的安慰...
未來的路,因為有你們,我一定會更勇敢的走下去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cky000 的頭像
    mecky000

    快來跟mecky一起撈金魚

    meck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