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也不會了....

我不會再請你幫我做任何事情了,

我知道你ㄉ用心,但我不希望你受傷,所以才會一直跟你說我們之間不可能,不想讓你抱有一絲希望,到最後卻很傷心,

而我一直都把你當作是我最好的朋友,哪次心情不好不是找你出來說一說,要ㄑ唸書都邀你一起ㄑ,

我承認我是常常請你幫我做很多事情,這是我ㄉ錯,我不該這樣,而我也很謝謝你幫我做ㄉ這一切,

但是,我也相對的承受了大家對我的壓力,在大家的心中,我一直在利用你,利用你對我的好,

但我真ㄉ對你有這麼糟嗎??你這次成績變好,我不敢說全是因為我跟你一起去唸書的成果,但是至少有那麼一點點吧??

早知道,在一開始跟你說過我們不可能之後就不該跟你這麼好,我一直希望大家都還是好同學好朋友,結果卻用成這樣,是.......沒錯,你都沒有錯......

是我錯了,各位,對不起,我不該利用他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cky000 的頭像
    mecky000

    快來跟mecky一起撈金魚

    meck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