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子真是過的超快的,一下子一年就跨過去了,
想想這一年發生的事情,真的是......好不可思議阿!((有一種熬過來的感覺

這一年,讓我更認識了祢,
這一年,讓我結交了妳,
這一年,讓我愛上了你,

一早一晚,春去秋來,吃冰棒吃火鍋,日子過的很快,下子ˋ又過的一年.又老了一歲,當然!也成長.收穫了不少,

這一年,我學會了設計,一邊摸索一邊學習,試著靠自己的手,執起心中的彩筆,做出一件一件的作品,看到人們臉上彎彎的嘴角,心裡很滿足,看著天空 那屬於我的廣大畫布,未來......要更努力才行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晚上,去體育館擠一下,
隨著倒數,煙火跟紙砲在空中揮灑,把整個城市灑滿了活力,充滿了欣喜,感覺沒有悲傷,沒有煩惱,
這一刻,不必擔心經濟不景氣,不必擔心明天的路該怎麼走,不必擔心.......
因為,這一年......正從新開始!!

走在回去的路上,煙火在頭頂奔放,在夜空中爆破開出一朵一朵絢麗的花,
哈哈~~感覺就像是在打越戰,轟隆隆~而我們就像是要準備逃難的高級難民((蠻好笑的畫面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後~~還是要應景的說一下!

祝大家:

新年大快樂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cky000 的頭像
    mecky000

    快來跟mecky一起撈金魚

    meck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