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要徵選系徽已經是很晚ㄉ事ㄌ,我本來是不打算參加ㄉ!但是想想參加也無訪,就畫一下吧!!

誰知道,一弄就是弄ㄌㄧㄍ星期....沒日沒夜的趕稿,又剛好所有的繪圖工具全都沒帶來,只好自己一筆一畫手工繪圖ㄌ,好不容易畫好ㄌ傳給朋友看,他說...你這ㄍ圖呀!不行耶!!就因為這樣,我不斷的改不斷ㄉ給朋友看,一天又一天,真ㄉ很累.....


當我就快要用好ㄉ時候,傳給會長看,他居然說....你這ㄍ圖大概第一階段就會被刷掉ㄌ吧!因為大家ㄉ都畫ㄉ很精緻!!.....我ㄉ天呀!怎麼這樣說呀!!實在是太傷我ㄉ心ㄌ!這張圖,是我用我ㄉ心一筆一畫努力畫出來ㄉ,他有他ㄉ象徵意義在裡面,但是大家都只看到他表面所給人家的華麗虛表,不是這樣ㄉ!!!我ㄉ小馬兒,他所要表達ㄉ意義卻很深遠

西洋棋馬<----棋子ㄉ意思是要一步一步穩健踏實的向前走
馬的意思是,勇敢的先鋒,當遇到打仗,馬都是勇敢的站在最前面不顧身的向前衝,而且馬是團結的動物,當同伴受到傷害,牠們都會不離不棄的陪在旁,這所象徵的意思是,營保系是團結的,以踏實努力的態度所培育出來的營養師,將會為社會大眾的健康站在最前領導,就像小馬王一樣,永遠為王。

中心ㄉNh,當然就是系所ㄉ英文縮寫囉!

外圍ㄉ圖騰<------有2種意思,一為圖騰,神聖的守護神,像原住民的百步蛇圖騰一樣,守護所有的族人,就像營養師一樣為國人的健康守護;一為藤蔓,可隨著外界的形狀來調整自己,柔軟中有著堅毅不屈的生命力。

看完ㄌ我ㄉ解說你是不是在華麗ㄉ外表下,也感受到我設計圖ㄉ用心良苦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cky000 的頭像
    mecky000

    快來跟mecky一起撈金魚

    meck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