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完澡才發現布鞋在樓下3樓遠,又不想穿皮鞋(運動服配皮鞋,該死ㄉ....別說ㄌ...說ㄌ我自己
也絕ㄉ很台)算ㄌ,就穿拖鞋ㄑ吃飯吧!!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吧!!

呵呵.....到餐廳,早就餓死ㄌ,猛吃....西哩呼嚕........今天吃ㄉ是百香果果呢!!
裝冰,加糖,切果子,挖~~~撲哩...一團黃黃ㄉ掉進碗裡,....攪拌攪拌.....和宜萱一起吃.....
突然.....背後涼涼ㄉ風....一陣ㄍㄨㄚˇ 啦 ㄍㄨㄚˇ 啦 ㄉ悚人聲音,回頭看.........門沒關啦
才剛坐下,完ㄌ,這下可真ㄉ是該死ㄌ,那三八又嗲聲嗲氣,老愛叫我們要愛上帝ㄉ住校處老女人
正一紐一紐屁股ㄉ正朝我咧嘴笑(我ㄉ媽呀.....有構想吐ㄉ.....但是....要鎮定)
兵來將擋,水來土掩.......吃我ㄉ百香果.......
(唉唷....同鞋呀!!你怎麼穿拖鞋來粗飯呀!!)他嗲聲......
這時候,打哈哈是最有用ㄉ一招...........
(嘿嘿.....等等就換)
(不行耶,我要記你警告唷!!)
好吧!!看來這招是失敗ㄌ..........下一招
(好啦!!!別這樣嘛,老師你人最好ㄌ啦......)吐吐舌頭,裝可愛耶!!!
(不行耶,我都記別人警告ㄌ)
靠......這意思就是沒得商量就是囉!!....好.....那我也不給你好臉色看,擺張臭臉.....
(要記就記呀)
(哪班哪一號呀)
(高3....)
(蛤.....什麼什麼高3唷!!) = =" 你是耳背唷!!
(幾號)
(12號啦)
(啥,10號???)
(12號).............= =""怒
(10號??)
(12號啦!!聽不懂唷....)整ㄍ就是要噴火...靠...你ㄉ腦袋還有沒有皺折呀!!
10分鐘後,我弄來ㄌ一張病況單.....給那三八....他就只會一直嚷著......沒有用,這張沒有用
靠..........他有長眼睛嗎?????他沒ㄑ申請重度殘障,我都要氣到變阿達ㄌ>"<

無聊又可笑ㄉ警告理由,跟我朋友講,大家都在笑,唉唉唉....這麼無聊ㄉ事,也就只會發生
在我ㄉ學校..........無奈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cky000 的頭像
    mecky000

    快來跟mecky一起撈金魚

    meck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