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社團博覽會也是迎新.....真ㄉ給他很期待!!

下午,臨時召開了系大會,大家坐在一起選系服,看到我ㄉ小馬ㄦ出現在投影布上,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很欣慰的感覺,想起前一晚奮鬥到連飯都沒吃,就為了今天能讓我ㄉ小馬ㄦ能風風光光的站在螢幕前,感覺,很多,很緊張...

終於,輪到我的小馬ㄦㄌ,我看到台下有好多隻手,我ㄉ眼淚流下來ㄌ,想起一ㄍ星期沒日沒夜,一筆一畫弄到三更半夜的辛苦,想到我ㄉ身邊有這麼多支持我ㄉ好朋友,還有雪莉,一直陪著我弄到結束,真ㄉ很感動!!

謝謝你們,這是我設計這麼多件作品中,讓我流過最多淚,最讓我感動的一件...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,迎新活動,我們很早就ㄑ佔位子ㄌ,今天來ㄌ不少藝人.曹格.潑猴.于浩威,還有我最愛的元味覺醒!!叫到聲音都啞啞ㄉㄌ....晚上還要ㄑ夜唱的說...>"<

晚上10點多一點,我們ㄑ錢櫃幫元顥學長慶祝生日,一開始我跟阿傻都跟學長玩不起來,因為他們太highㄌ,而且學姊都不太愛理我們ㄉ樣子...所以我們乖乖的坐在那裡大概有ㄍㄧㄍ多小時吧!....吼唷!!嘴吧真ㄉ很癢耶!好想要唱歌唷!真想ㄑ隔壁開一間自己唱,但是唱到最後呀,大家也就跟著high起來ㄌ!!大一到大四一起玩!!high翻ㄌ呀!!下次,就換我們6ㄍ姐妹一起來唱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cky000 的頭像
    mecky000

    快來跟mecky一起撈金魚

    meck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